深入钟寨村,走访调研
日期:2021-08-04 20:08:5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加深大学生对我国国情的了解,引导青年走向社会,深入民众,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七色彩虹”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人于719日下午前往钟寨村进行走访调查。

 

实践团成员与村民合影

 

实践团询问当地村民

烈日炎炎,但依然抵挡不住调研队成员的工作热情,到达钟寨村后,实践团成员满怀信心,用他们的青春之火和难以磨灭的热情有条不紊地开展此次调研工作。调研队分工明确,村头巷尾都是他们忙碌的背影,围绕着脱贫攻坚前后变化、新农村建设、敬老爱老、基础设施、文化教育、农作问题、经济收入等主题开展实践调研。热情好客的村民们不仅积极配合,还分享了许多自己关于乡村振兴的想法,无论是生活现状,还是未来规划,无不是对更美好的乡村生活充满向往。相信在全体村民以及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钟寨村一定能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实践团成员与当地村民谈话

 

当地村民与实践团成员谈论

实地农村调研,倾听百姓心声。通过本次走访调查,不仅加深了实践团成员对我国三农问题的了解、拓展视野,而且更有利于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利民情怀与务实精神。在实践活动中经风雨、历磨难,才能更好地长才干、知国情、解民意、促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