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七色彩虹”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沈丘县中华槐园
日期:2021-08-04 20:19:0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教育广大学生勇做有为青年,切实感受沈丘县在建党100周年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七色彩虹”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人于722日前往沈丘县中华槐园进行参观。

 

“七色彩虹”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合影

 

实践团成员参观中华槐园

“槐树层层新绿生,客怀依旧不能平。自移一塌西窗下,要近丛篁听雨声”。目前,中华槐园拥有世界珍稀品种国槐、刺槐等65中,槐树两万多株。实践团成员徜徉在郁郁葱葱的槐园中,领略槐树之美。通过参观,实践团成员深刻了解了《千字文》文化和沈丘“槐文化”以及它们的文化内涵。一路走来,实践团成员不禁赞叹沈丘县的靓丽容颜,同时也感受到沈丘县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沈丘县的发展一定能掀开新的篇章、沈丘县的面貌也会迎来全新的改变,今后,他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沈丘,以更好的记录沈丘之变。

 

实践团成员在国槐前合影

 

实践团成员参观中华槐园

通过参观中华槐园,不仅加深了实践团成员对沈丘县社会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认识了解,同时增强了实践团成员对沈丘的认同感,更引导了广大青年学子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之名,汇聚磅礴力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情意融融,收获满满,感恩相遇,期待再会!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