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
日期:2021-09-27 20:17:45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由黄河科技集团携手河南省教育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经过赛前培训、初赛作品提交、线上初评、决赛等几个阶段后,我院许鹏老师、杨玉老师分别在比赛中获得优胜奖与三等奖。

 

2021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

本次大赛主题围绕行业应用孵化鲲鹏商用部署,聚焦中原地区大数据人才的培育新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参赛的形式,打通高校与企业“最后一公里”,加快助推河南省产教深度融合。“黄河鲲鹏开发者大赛”与华为鲲鹏开发者大赛河南赛区初赛相结合,共分为“金融”、“政府”、“大企业”、“运营商”、“开放赛题”5个主赛道和“openEuler”“openGauss”2个特性命题赛道。自报名开始以来,共有292名来自高校、企业的参赛选手报名参加。

 

 

荣誉证书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