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2021年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奖
日期:2021-09-27 20:26:2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20217月份,第九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完美落幕,信息工程学院18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房飞越、欧明健、刘泽龙的作品在许鹏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河南省三等奖;刘少辰、朱怡磊的作品在杨玉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全国三等奖、河南省二等奖。

 

获奖证书

本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广西数学学会、河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河南省运筹学会、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江苏省运筹学会、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海数华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泰迪云智信息技术研究院协办。共有来自全国的3624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涉及参赛学校近1000所。

大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企业的三十余位科技专家、教授组成的终评评审委员会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作品评审是以数据预处理的完整性、对实际领域背景的理解程度、对挖掘模型构建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模型评价的客观性、模型应用的可靠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性为主要标准。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生与老师间的交流,也使同学们的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同学、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同学们能愈战愈勇,再创佳绩。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