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面试模拟大赛
日期:2021-12-02 10:35:3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让学生感受真实的面试环境,积累临场经验,提高应变能力。在今年11月份,信息工程学院举面试模拟大赛,为期半个月,共计45名同学报名,经过简历筛选等环节,最终25名同学进入面试模拟大赛复赛。

 

面试模拟大赛复赛现场

11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德正楼508会议室举办了面试模拟大赛复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出席了本次比赛由就业信息员周梦哲老师担任主持人20级年级长许潇、18级年级长王尊、辅导员闫克乐、辅导员吴丹担任本次面试评委。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位选手三分钟独立思考后,整理观点并写下发言提纲,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

 

袁书记发表讲话

 

评委老师

会议伊始,袁书记发表了讲话,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技术,思考未来着眼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第二,端正自己的态度,注意言谈举止,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第三,在简历的色调、排版、信息处理等细节问题上,不断提升自己的审美,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祝福和鼓励。

评委老师点评

评委团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根据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合作协调能力、创新思维、情绪稳定性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表现,对参赛者进行评分。

此次面试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经过评分,最终有十五位同学获奖,一等奖张桢,二等奖张远哲、杨哲、侯文豪,三等奖徐磊、胡子印、张心雨、夏雅芸、吴金玉,优秀奖张璐娜、陈室君、何宗涛、关文静、孟浩、褚晨旭。选手们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自身能力,积累了面试经验,对每一位参与者来说都是一次应试能力的提升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