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2-25 08:25:52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统筹和协调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2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主持。

 

会议现场

 

袁雪霞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袁雪霞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从学院出勤、请假、疫情防控、意识形态、舆情防控、评估材料整理和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安排。她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凝聚“精气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刘远超副院长部署工作

接着,刘远超副院长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从期末考试试卷存档、新学期教学检查、教学教案整理、论文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青年教师磨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尽快调整好心态,以满腔热血投入工作状态,履行好自己职责。重视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各项任务。

最后,袁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2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要以此为契机,创新作为,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去。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工作的方向、任务和工作重点,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