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项检查组莅临信息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02-28 09:23:2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评估工作,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建设,2月26日上午,学校专项检查第一检查组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评建办副主任程国秀、教务处副处长葛吉贞一行莅临我院检查第一阶段评建工作完成情况,学院领导及评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监事会主席李庆阳讲话

会上,李庆阳主席就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流程进行了简要的说明。他指出,本次检查是为了掌握2022年第一阶段评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逐步规范完善各项指标体系,达到本科教学评估的标准和要求。

接着,刘远超副院长围绕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归档、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就学院第一阶段评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对我院评估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就检查情况对我院进行反馈,同时也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与会老师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最后,李庆阳主席对我院第一阶段评建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针对第一阶段未达标的工作加紧整改。同时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最终落到专业人才培养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就是要求我们对照指标,加强专业建设、规范人才培养过程,使我校本科专业在硬件和软件上达到国家要求的水平,做到真正的神行兼备。

会后,袁雪霞书记表示,一定带领全院教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为学校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