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 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01 16:47:1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202233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S7大学科技园一楼录演大厅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学院董彦艳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就业信息员周梦哲、学院专职教师刘晓丹、魏聪媛、姚珂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项目比赛现场

 

评委老师点评

 本次大赛分为9组,采取分组答辩的形式,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由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提问,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准备充足内容丰富,参赛人员对项目都有着清晰明了的蓝图规划,明确表明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第六组以传统手工制品及农产品、农副为基础的垂直类电商平台项目获得一等奖;第八组乐行酷滑,绿色校园  ”项目、第七组项目天眼分眼多形式定位器项目获得二等奖;第三组疫情防控一信息实时处理系统项目、第九组乡村振兴优化策略-物联网智慧乡村创业计划项目、第四组互联网+跆拳道俱乐部项目获得三等奖;第一组农副产品直销APP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第二组技术赋能社区养老项目、第五组千里之行始于新能源续航装置项目获得优秀奖。紧接着,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廖兰芳总结讲话

比赛最后,廖兰芳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创新创业学院对本次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贺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创作项目时要深入调查研究,紧扣时代主题,关注行业动态,要结合实际,注重项目可行性和创新性。鼓励学生要挖掘自己的创新潜力,发挥当代青年的带动作用,积极实现自身价值。

 

全体人员合影

本届大赛选手在舞台上逐浪青春、各展风采,不仅培养了一批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更激发出信工学子创业中的激情和对创业的热血,释放出了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