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4-20 14:25:3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022年4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以“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为主题,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袁雪霞同志主持。

 

专题研讨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袁雪霞讲话

会上,袁雪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精神,强调了本次专题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总结了学生心理健康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增强在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要多总结多反思,梳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不断开拓创新新局面;第三,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提高三全育人的能力。


 

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讲话

最后,廖兰芳强调,能力作风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关学生个人成长成才,大家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升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狠抓落实能力,力争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近期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使工作更加明晰。学院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不断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夯实学生成长成才基础,继承发扬学院优良传统。随后,参会辅导员围绕特殊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难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议和意见等方面重点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深入的专题研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