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校风学风提升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04-27 21:59:31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加强我院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按照关于印发《郑州财经学院第十届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方案》(校办学〔202257号)文件相关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于427日中午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届校风学风提升月动员大会。会议有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主持,全体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廖兰芳领学了学校相关方案,强调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建安全校园 做文明学生;筑科技梦想 展文化魅力”。为了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学院成立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工作组,具体负责学院的组织、督导工作。她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求辅导员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进食堂“七进”工作,做到精准引领学生思想,精细管理学生事务,体察校情、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形成育人合力。二、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带头开展各项活动,协助辅导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班级管理、宿舍管理等相关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全院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