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18 09:29:0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青年学生思想素质,信息工程学院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开展2022年春季团课培训,于2022年5月14日圆满结束。

 

团课培训第1讲

 

团课培训第2讲

 

团课培训第3讲

 

团课培训第4讲

此次团课培训共4讲,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团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年发展、共青团思想引领、团章的修正和发展、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的基础工作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大家态度认真,会场纪律严明。团课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会严格遵守团支部的纪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本次团课培训,使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内容、明确了团组织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要求,同时也为我院创建凝聚力强大的优秀集体营造了良好氛围。相信同学们将更加明确自身责任,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并时时以身作则,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