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材料——王真珍
日期:2023-01-29 14:48:5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姓名:王真珍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入学时间:2020年9月
      院系、专业: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
      座右铭: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获奖情况

202010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军训先进个人奖 

202010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心理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011月荣获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校广播体验周一等奖

202106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笔记二等奖

202110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11月荣获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组委会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三等奖

202111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信息员”奖

202112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三好学生奖

202112月荣获河南省语言文学工作委员会普通话一级乙等证书

202202月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

202204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02205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文明宿舍

202205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笔记一等奖

202208月荣获全国基层党群先进事迹数字博览馆大学生爱国主义志愿者证书

202209月荣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委员会社会实践证书

202209月荣获中国光华基金会“云支教”志愿者证书

202210月荣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组委会英语写作二等奖

202210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10月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证书

202210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班干部奖

202211月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笔记二等奖

 

                 

事迹正文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我叫王真珍,是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网络工程本科1班的一名普通学生。时光飞速,一晃大三已悄然过去了一半,回想这两年半的大学生活,我思绪万千,受益匪浅。现将自己的事迹汇报如下:

    一、思想信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初心是孔子“居之不倦,行之以忠”的为政之道,是包拯“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的为官箴言,是毛泽东“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的豪情壮志。

    我自小受父母言传身教的影响,知道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不仅要拥有丰富的知识,也要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个人道德修养。这种观念深深扎根在我心中,规范着我的言行举止。在思想上,我锐意进取,追求上进,同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也时刻以品德至上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种规章制度,主动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对社会有用的人。

    二、学习理念:求真尚美、励志笃行

    在学习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课堂上我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我虚心向同学请教,认真复习并完成老师所留的作业。此外,我始终相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为巩固和扩展在课内所学的知识,拓宽解题思路,我还积极参与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种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功夫不负有心人,辛勤和努力换来的是连续两年综评排名班级第一的硕果,是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

    三、工作作风: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我深知社会实践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所以通过多种方式积累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大家服务。作为班里的学习委员,我在日常学习中以身作则,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为班级同学起到标兵带头作用,尽最大力量促进班级形成良好学风。同时,我和各科老师保持着密切联系,不仅帮助任课老师完成教学活动,也积极传达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自始至终,我一直秉持着“奉献学院,服务同学”的工作宗旨,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除校内学生工作外,我还积极投身于家乡的各种社会活动,如参加社区核酸、下乡为中小学生开展心理健康辅导等志愿服务,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学阶段,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青春的激昂,是个性的飞扬,是提升自我的训练营,也是我们自己打造梦想的工厂。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定会愈加珍惜在学校的生活,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师长点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道酬勤,恒者能胜。王真珍的优秀离不开她的努力和勤奋,离不开她的坚持和脚踏实地。明确而具体的目标、详细而全面的计划以及得当而高效的方法都帮助真珍在无边的知识海洋里获取到了真智才学。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于亚兰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