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与安全大学生志愿服务协会进社区开展社会服务
日期:2021-04-21 14:13:00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420日下午,我院网络技术与安全大学生志愿服务协会(简称“网络协会”),在协会负责人郅成龙和陶韦良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对协办单位艺茂国际仓和惠济区开元社区进行了志愿服务,为居民和商户提供计算机和网络方面的帮助。

 

协会成员在服务点合照

网络协会成员在到达服务岗位后,迅速调整状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为每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居民和商户提供帮助,耐心且细心的为居民和商户解答每一个问题。

 

协会成员在居民家中和商户门店中进行服务

 

协会成员在给居民解问题

网络协会在帮助居民和商户解决电脑问题的同时,也会在空闲时间为居民和商户在其他方面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比如老年人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如何使用支付宝和微信等,解答老年人对智能生活设备的相关问题。

协会在这两个网点服务都有专门的场地,但是又不仅局限于服务点,我们也为不方便的居民或商户上门服务和进店服务;通过服务也让网络协会的成员有更多的锻炼机会,不断深化自己所学的知识,在实践中熟练运用。

网络协会在服务后都会让居民和商户对服务进行评价,居民和商户对我们的服务不断的夸赞和鼓励,也激励我们不断地提升服务质量,让协会以更好地技术和态度服务更多的人,让网络协会能够走得更长,走得更远!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