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 “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2-01-12 16:06:3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四届“传智杯”全国IT技能大赛结果揭晓。信息工程学院学子19软件工程本1班陈彬同学荣获程序设计赛道(B组)全国区域赛二等奖并成功进入总决赛,指导老师潘笑颜荣获全国区域赛 优秀指导老师证书,19软件工程本1班尤靖凯和唐文鹏同学在指导老师陈得友和周聪敏的带领下荣获程序设计赛道(B组)全国区域赛优秀奖。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分设程序设计赛、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三大赛项,采用区域赛(初赛)和决赛两个赛程。其中区域赛分为华东、华中、华北、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七大赛区,吸引了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参赛。我校参赛同学在陈得友、潘笑颜、周聪敏和孙璐璐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9软件工程本1班陈彬同学获得区域赛二等奖并成功进入总决赛,19软件工程本1班尤靖凯和唐文鹏同学获得区域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参与高校赛事的机会,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兴趣。一直以来,我院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及“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等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IT应用和实践综合能力,培养企业适用人才,推动各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我院学子在比赛中荣获佳绩,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也彰显了我校作为“2021年度河南省最受同学信赖的本科高校”的育人魅力,为学校全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