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材料——周竞楠
日期:2023-03-29 15:00:26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蓝底证件照片


姓名:周竞楠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入学时间: 2020年09月
      院系、专业: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技术
      座右铭:每一种热爱,都值得全力以赴

 

 

 

 

 

 

 

 


获奖情况

202010  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军训内务标兵                

202104  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团员

202106  荣获郑州财经学院“文明大学生”称号

202111月  荣获郑州财经学院优秀班干部

202112月  荣获郑州财经学院年度优秀志愿者

202204月  荣获郑州财经学院知识产权辩论赛优秀奖

202211月  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事迹正文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该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在班级中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思想上,该生理想信念坚定,品学兼优,在班级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她认真学习知识,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严于律己,实事求是。在校期间,能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尊敬老师,勇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了思想行动与时俱进。

二、学习和工作方面

学习上,她坚持以学业为主,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她时刻保持着对知识的渴望,对文化的探求,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在遇到问题与困难时,能够积极的思考与求知,寻正确的答案。她凭借着对个人目标的追求和对知识的强烈渴望,以及课下刻苦钻研的精神,能够熟练、扎实地掌握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课余时间,她也不忘继续充实自己,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潜力和能力。

工作上,她担任班级团支书,始终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对待工作。全方位的锻炼,让她具备了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她态度端正,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她还在班级中积极组织各项团体活动,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三、日常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她艰苦朴素,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她从不铺张浪费,没有不良嗜好,积极向上,用爱心和欢喜来迎接每一天,对待生活有积极地思想和看法,不空想,生活充实而有条理。她有着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个人作风,为人热情大方,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平时她也主动关心爱护身边的同学,为他们排忧解难,能够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师长点评

在校期间该生担任团支书,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能干,集体荣誉感强,在班级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她勤奋好学,认真钻研,发奋图强,实事求是,时刻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时刻鞭策自己,努力奋进。生活中,她乐于助人,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该生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  王尊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